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教科文卫工会!

安阳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健身运动指导技能竞赛在安阳工学院落幕

发表时间:2020-12-17 作者:安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 【字体大小: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励和引导体育行业从业人员立足本职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推动体育教育技能人才队伍的发展,12月12日,由安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阳工学院承办的安阳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健身运动指导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前期的竞赛选拔,本次决赛有来自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16个单位的24名选手参加,经过闭卷理论测试、技能展示和现场健身指导三个环节激烈比拼,安阳工学院王银晖荣获一等奖;安阳工学院刘洪波、安阳市实验中学陈砚蕊荣获二等奖;安阳市第二中学秦开明、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王在芳、安阳市第七中学郭云鹏荣获三等奖;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袁振兴、安阳市第九中学曹东、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梦颖、安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李芮、安阳市第十中学史国兴荣获三等奖。安阳工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此次健身运动指导技能竞赛目的是激励和引导体育行业的从业人员立足本职工作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从而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服务于健康中国的建设。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安阳市体育行业技能人才成长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进而推动了体育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发展,提升体育多元功能的社会认知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阅读量:26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