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教科文卫工会!

安阳市实验中学召开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17 作者:安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安阳市实验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本次活动由校党委书记杨琦同志主持,我校教职工全体参与。

图片

本次学习活动,学校有幸邀请到了中共安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杜光华副教授。杜教授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规划建议》) ,结合大量历史史实和翔实资料,用平实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规划建议》的总论、分论和结尾三个板块进行了精彩解读。杜教授的解读,饱含激情,视角广阔,见解深刻,与会每位教职工认真聆听,兴趣盎然,大家真切感受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而做出的战略部署,必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图片

在大家一次次会心的微笑中,一场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在意犹未尽中结束,全体教职工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杜教授为我们送来的一份精神大餐。

图片

后,杨琦书记代表学校对杜教授的精彩解读表示真挚感谢,也激励广大教职工今后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百倍的信心和勤奋的工作,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和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图片


阅读量:169次